-culaccino-

奇跡が起きる前に、走っている自分の足音を聞こう

小寒其玖 腊八

伶,

真算是到了年关了,只是最近清早的都没什么胃口,只抿了一口粥也算是过了腊八。

今天收到了之前一见倾心立时入手的B612原子唱机,实物比图片还要可爱八百倍,捧在手里感觉全身都在冒着喜欢的泡泡,心口有个小人疯狂尖叫。试着放了下《卡罗尔》的主旋律,相性度简直太高,黑胶唱片的质感好像催化分泌了巨量荷尔蒙,我差一点就色欲熏心地下单了那款酒红色lomo复古拍立得,幸亏最后关头靠着花呗账单冷静下来。简直如同得了象牙筷子的商纣王,尤物惑人忘不得啊。

傍晚时又收到了日前下单的两本书。细井徇的《诗经名物图解》,之前已经见过好多版本,虽说都留意过但总觉得不急着买就一直也没收一本,这次会心动大概是因为这个版本的装订排版都太令人惊艳,同时也买了同系列的另一本七十二候花信风。简直没法和你形容这两本书的美貌,这样的两本书即使有kindle版的我也一定是要买回实体书的,负责他们的编辑大大们简直值得人以身相许。

我就是只无可救药的颜狗。

祝安。


评论

热度(2)